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5年9月月末总结

9月,开学。

虽然校园生活随着开学变得有点不一样了,开始上课了,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活动了,

但是这个月的主线还是实验室的项目。调试参数确实是一项乏味的工作,但是一切都得从简单的事情做起不是么。

9月,桂花开了。

我以为,秋天就是:石榴、金桂 和 红柚。

当我以为秋天到了的时候,我买了石榴,买了柚子,入口的那一刻,我对自己说:秋天来了。

桂花香的那几天,整个校园里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。淡淡的雨,整个城市都是桂香。后来我才知道,杭州的市花就是桂花。而我一直想,等把项目做完,等什么时候空下来了,什么时候天晴了,我一定要去满陇桂雨花园看万千桂雨纷纷。

几天之后,天晴了,桂花的香气不再馥郁,惊觉:短短几天,花期已过了。

终究没有去成满陇桂雨,甚觉可惜。

想起去年秋天,骑行在龙井,满陇觉路,路边遇到一户人家在卖桂花糖,试尝了一下,桂香扑鼻,香甜脆口。不过后来嫌贵没有买。心想下次去碰到了一定要买。


秋天是一个很舒服的季节。皮肤的感觉很舒服,若是一个清醒的早晨,写代码或者读代码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。

秋天是一个让人神清气爽的季节。秋高气爽。整个九月基本天天都呆在实验室做项目,也没什么机会出去感受一些秋意,甚觉可惜。

国庆第二天,天气超级好,是日跟小伙伴们在实验室测数据。几人望着晴空万里的窗外的青芝坞,都不住感叹好想出去玩~然后调参数跑数据一下子就到了晚上。

如此,有失必有得。

回家。扔掉了一个包袱,捡起了另一个包袱。希望一切都好,大家都好。辛苦虽累,但总比连辛苦的机会都没有好。







评论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