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5年7月月末总结

虽然七月末还没到,我还是想提前把总结给写了。

点点这个月挂了好多天,好不容易可以访问了,主页还是进不去。之前就一直觉得点点不愠不火的,可能做不下去了。现在连服务器都无法访问了,连续挂了这么多天才修好,看来确实是要关闭的先兆了。

所以默默的备份了整个博客,暂时把博客搬到了lofter上面,就先在lofter上面写东西吧。

其实自己对点点还是很不舍的,毕竟点点上记录了我大学四年所有的生活。那段生活对我来说非常珍贵。可是现在它变成了回忆,如果连点点都成为回忆了,那确实是一件悲伤的事情。

这个月搬到了浙大,在浙大的实验室已经呆了快一个月了。一开始来我也是各种不适应,我会怀念曾经的406,怀念在HDU的种种。觉得这里的实验室没有协会好。

这个月一进来就开始做项目,从读论文开始,到matlab平台,到vs平台,到android平台,大半个月把这三个平台重新摸了一遍做了一个树叶识别的demo。发现自己的代码水平其实还是没有根本性的长进,希望硕士期间能够慢慢提高吧。

实验室其实大家都挺好的,也是有说有笑的,可能是我还没有融入进去吧,还是有一些隔阂。日子久了应该就会好了。我还是很喜欢实验室这种学习的模式的。

然后这几天就是跟伟戈两个人调查周边的各家健身房,最后还是决定选择最贵的舒适堡。。。希望在校期间能够锻炼好身体。

这个月在考研帮平台上联系了一个学生,当老师的感觉挺不错的,哈哈。一边还能够拿点外快,还是很有收获的。


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这里多结识几个像协会那样的朋友,不仅能一起搞技术做研究,还能一起玩。考研的时候孤单但是不孤独,现在竟觉得有点孤独了。。。应该是还没有适应吧,等适应就好了。

提笔的时候感觉有好多话要说,真的写起来竟语塞。也罢,先写到这里吧。


评论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