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4年6 月月末总结

   6月的月末总结晚了整整半个月。如果非要找个借口,原因之一是因为这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;原因之二是因为考研开始之后时间很紧张。当然了这些都是借口而已。说到底,还是自己变得越来越懒了。

   6月上半个月停止考研复习,进入了期末复习。然后一转眼所有的考试都考完了。

然后世界杯开始。对于我来说,世界杯是从小组赛德国跟葡萄牙这一场开始的。那个时候C罗还没有淘汰出局,而德国最终也赢得了这场比赛。小组赛断断续续的看得不多,进入淘汰赛之后基本上12点的那场都是跟室友一起熬夜看的最一直到昨天德国对战阿根廷,德国队最终捧得大力神杯,才恍然发现,世界杯竟然不知不觉的就结束了,不免显得有点落寞。有球赛的时候,日子过得很有盼头,而如今世界杯结束,又得回到平淡的考研生活中去了。

 

转眼6月是毕业季。跟大四的同学一起拍照,跟他们一起,分享这最后的,大学时光。大学里面能认识这帮人,值了。



跟华哥他们一起喝酒。华哥对我说“咱们是最好的朋友,一定记得多联系。”

那晚华哥喝醉了路上见到一个人就说“哥们你好,我毕业了!”


6月下半月回家一趟。在家里待了近10天,调整到最佳状态,回学校开始专心复习考研了。回学校第一天不太适应,变了很多,又好像没变。变了,梅雨季节,我的向日葵从一颗瓜子开始,最终开花了;我的观音莲长出了四朵小观音莲花。

这才突然发现,从此以后,在我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涯中,在学校里再也见不到以前再熟悉不过的华哥,翔哥,醒哥,少年,栋哥。他们已经毕业了。





生活不是电影,平淡总归是生活的基调。从6月开始有意识的锻炼,还称不上健身。7月初入手一系列健身器材,准备开始寝室健身加增重。关键在于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饮食、健身规律。两个月的成果还是挺明显的。最开心的是当身边的很多人说你壮了不少的时候。

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下去,半年之后,肯定让所有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。


接下来的日子,很简单,很规律。我要让自己的内心重新燃烧出希望之火,用这股希望之火点燃我之后半年的考研生涯。


评论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