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4年8月月末总结

现在人在农林,终于有空可以打开电脑,听着豆瓣写博客了。

这个月继续着考研的生活。基本上养成了每天早上7点钟起床八点到教室。可是就算是这样,心里还是非常慌,感觉时间来不及。当晚上的教室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才勉强给自己一点 安慰,这么努力够了吧?其实根本不够。

到现在这个点才猛然发现考浙大的难度对自己来说困难重重。

可能努力到自己的极限也不一定能考上。

这次PAT自己完全放弃了。就当来农林再走一趟,放松一下。

有一天看书看得晚了,到寝室阿姨已经关门了。自从没待协会之后很久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了。那天走楼梯的时候,肩上背着电脑和书本,左手拿着洗完的衣服和洗衣液,右手拿着面包鸡蛋矿泉水,想象一下浑身挂满了东西的样子。上楼梯的时候突然笑了。说不出来是充实还是些许无奈,反正还挺开心的。

再来说说三个月的寝室健身的日子。三个月,每个礼拜6天,每天一个半小时,从来没有间断过。三个月,体重增加了整整15斤。从第一个人说我胖了开始,很多人都陆续说我壮了。然后昨天碰到佳男,被佳男说“这货已经进化了!~~”这样的言论(我跟他 体重已经差不多了,^_^)。健身的时候忍受这样的痛苦并不难,其实最难的,还是守住欲望。

 

这个月开始,回家过完中秋之后,准备拼命了。

就算失败,也不该留遗憾。

 

最后希望大家给我一点鼓励。感觉这几天是碰上心里的一个坎了。

评论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