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4年1月月末总结

2013年的年末总结还没有写,而2014年的一月就已经过去了。

1月 上半月完全就是备考加考试周,后面感觉复习的差不多了然后就开始给大家复习了。自己这种自信满满的差不多先生的本性体现无疑。成绩出来每门课基本维持在90分左右,均方误差小的让人吃惊。希望这个期末给了大家一点帮助。虽然我承认我还是挺自私的一个人,但是毕竟人还是要靠自己不是么。靠别人总归是靠不住的。

回家之后连续拉肚子快一个礼拜,挂了三天盐水才好。好久才恢复过来。等到恢复过来的时候,你妹的都快过年了。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,所以最后决定这个寒假还是好好休息吧。如果一切都按照计划来的话,那么这个寒假可能是我大学里面最后的假期了。

杂七杂八的东西我我也不想写了。这个月的收获可以说是看了上面提到的两本书吧。

说实话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还是挺迷茫的,我打算开学之后再去一趟浙大,去一趟上海,去一趟北京。

这个寒假就好好休息吧,下个学期我打算:

1. 好好学一门课:编译原理。我想看看过程的重要性。

2. 坚持。早起,早睡。必要的话,卖掉touch,少刷手机。

3.考研必须开始准备起来了。跟大家交流考研经验。

4.我只是坚持一个一个梦想,我向往Rancho那样的人生,所以,该开始拼命的时候,拼了吧。我只是想证明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