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Botree

这个世界,精彩纷呈

2014年2月月末总结

在经过了一个寒假的思考之后,终于让自己下了决心。

我在六教体验了若干天的自修生活,实在感觉很棒。

每天的作息很规律,然后早上的时间用来看英语,下午的时间自由安排,晚上的时间拿来看数学。让自己静静下心来,即使是看小说也好。反正只要待得住就好。

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尝试着长时间做一件事情。这个确实不容易。连续两个小时背英语或者连续两个小时看数学,后期效率不是很高。所以接下来要做的,就是如何提高长时间做一件事情下的效率。

以前已经尝试过了,如果持续做一件事情或者持续不做一件事情半个月以上,那么一个习惯就养成了。现阶段主要培养和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。

寒假看了一很书《货币经济的理论》,让自己对关于金融的知识有了一些了解。

目前正在学习的《编译原理》这门课程和《数学之美》、《信息论与编码》的很多课程之间有着较大的相关度。改天可以写篇博客简单阐述一下。

这几天发现其实数学也是挺好玩的。只不过自己额智商是硬伤。只好尽量多做做题目了。


月雅湖边的梅花正在凋谢。

半个月之后,学校的玉兰即将盛开了。春天马上就要来了。

总之,就按着自己的节奏来吧。

 


这是去年暑假在钱塘江边拍的照片。


今天终于骑车过了这座大桥:江东大桥!很开心。

 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就让自己慢慢沉淀下来吧~

评论(1)

©MiiBotree | Powered by LOFTER